河南省“大爱工程”教育扶贫活动捐赠仪式在登封举行

2019年12月13日 15:30 已有74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爱心捐赠现场

2

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刘加亮发言

3

为学校颁发捐赠物品

4

为河南省“大爱工程”颁发荣誉证书

5

登封市北区小学校长郑素华发言

6

郑州市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宋长利讲话

7

捐赠的信息化设备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2月11日下午,河南省“大爱工程”教育扶贫活动捐赠仪式在登封市北区小学博雅堂举行。郑州市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宋长利,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刘加亮,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项目部部长任怀月,登封市扶贫办副主任王畅,登封市教体局班子成员李国宣,以及辖区部分学校校长、中心校校长、资助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仪式现场,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捐赠了一批教育信息化物资和创客空间物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创客空间3D打印机设备、教学软件、学习用品等物品。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刘加亮代表捐赠方进行了讲话,他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关爱孩子,关注教育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捐赠的这些物品能进一步激发学生创造性思维,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推进学校教育均衡发展。同心有梦携手筑,大爱无言并肩行!

登封市教体局班子成员李国宣为明日之星公益基金颁发荣誉证书。

登封市北区小学校长郑素华代表受捐学校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将爱心捐赠这一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引领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以完善的品格、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郑州市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宋长利希望受捐学校不负重托,管好、用好捐赠品,使捐赠品在学校和师生中得到充分运用,发挥其在学校管理和学生学习中的功能作用;希望广大教师要不断学习,爱岗敬业,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灵魂工程师;希望每一位受助学生,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和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努力成为对国家和人民的有用之才。

爱心捐赠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受赠学校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些设备,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学生们全面发展,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用爱心点亮教育之光,用真情奏响智慧乐章!一个个平板电脑、一盒盒“文房四宝”、一台台3D打印机、一套套教学资源软件将会为登封教育插上科技创新的翅膀,使登封学子在成长的路上展翅翱翔!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