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行动治理第二阶段联席会议

2019年12月13日 17:26 已有75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213090020_副本

荥阳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行动治理第二阶段联席会议在荥阳市教体局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213090013_副本

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红列安排校外培训机构专项行动治理第二阶段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13090025_副本

参会单位

12月12日下午,荥阳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行动治理第二阶段联席会议在荥阳市教体局召开。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荥阳市教体局、京城办、索河办、消防大队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旨在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化,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

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红列针对前一段工作实际,从治理任务和整改要求、整治目标、组织领导、任务分工、治理整顿步骤等方面详细安排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第二阶段工作。

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要明确清理整顿的范围和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把校外培训机构列入本单位工作内容,协助教体局做好监管、协调工作;对违规问题要坚决予以打击和处理,确保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治理的长效性;多措并举,综合措施,扎实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图/文: 荥阳市 赵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