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6中、郑州尚美中学、上街实验高中三校联办画展落幕

2019年12月30日 11: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aac5e2ae00322e41eda3dd30c3a7047

观看画展

cb293279c958da09178c2e77fa2d7b0

观看画展

d826424a2aa3de4a796637c6e59a13f

画展现场

f2d9885ab7269d757ebd66599e28e3c

观看画展

12月26日,郑州106中学(原铁六中)、郑州尚美中学、上街实验高中三校联合举办的画展在上街实验高中图书馆拉下帷幕。

这是自上街实验高级中学和郑州一零六中学合作办学以来,联合举办的首次画展,画展以“日照外光自然写生活动”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区各单位、学校近万人次的观展。展览自19日开始,历时8天。共展出了郑州106中学、尚美中学、上街实验高中三校师生在日照写生的200余副作品,从物象再现、意向表达、抽象语言等方面向展示了学校美术成果。

“这幅水彩画,画面虚实结合,色彩变化丰富,给人以浪漫自由的感觉,水彩中水与色的融合是水彩的魅力所在,技法娴熟,情趣高雅,意境深远,是水彩作品中的典范,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借鉴。”在画展上,除了自由观展外,还能看到,上街区实验高中美术老师借画展机会,为学生做生动讲解,让学生深入了解每一幅画的画法、技巧等。

“今年以来,上街区教育系统提出了‘五风建设’‘五名工程’,用作风带教风、教风促校风、校风兴学风,让优秀的人去培养更优秀的人,此次活动,广大美术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用行动展示了上街美好教育的一个缩影。”上街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借助上街区实验高中美术特色,该区将把全区各学校美术教师培训放在实验高中,全力推动上街美术教育发展再上台阶。

图/文: 上街区 蔡延军 高鹏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