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调研实情——上街区政府领导走进铝城小学检查食堂施工进度

2019年12月30日 17:1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8ba047c927bffb10eb0321cfea666c0

上街区政府领导走进铝城小学检查食堂施工进度20e6b0e2d6cce40c3b137eb726f8f6d

调研现场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了解学校食堂建设情况,解决上街区学校食堂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谋划2020年上街区学校食堂建设工作思路,12月26日上午,上街区政府领导李杰、上街区教体局副局长刘超深入一线,走进上街区铝城小学对该校餐厅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上街区铝城小学食堂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视察过程中,该校校长张晓利对食堂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学校存在的用水、用电问题进行了说明。

李杰深入到工地,了解工程建设施工情况,并就工程建设、施工质量等向施工方和学校提出要求:一是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食堂工程建设;二是学校要做好监督工作,把好质量关,确保安全施工,将这项工程建设做好,让全校师生满意。

李杰表示,学校餐厅建设是一件大事,上街区教体局要抓好统筹规划和协调配合,保障施工用水、用电、用气,协调推进各项建设工程,争取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开学初食堂饭菜的及时供应。

图/文: 上街区 姚琳 宋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