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举行迎新年外籍教师座谈会

2019年12月31日 15: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外籍教师座谈会现场

外籍教师座谈会现场

2.外籍教师做年度工作汇报

外籍教师做年度工作汇报

3.出席活动的领导

出席活动的领导

4.为表现突出的外事专员颁发证书

为表现突出的外事专员颁发证书

5.为优秀外籍教师颁奖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为优秀外籍教师颁奖

6.田国安局长讲话

田国安局长讲话

7.外籍教师学写“福”字

外籍教师学写“福”字。

8.外籍教师展示自己书写的汉字“福”

外籍教师展示自己书写的汉字“福”。

2019年12月30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举行迎新年外籍教师座谈会。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宣传外事工作负责人王青萍,郑东新区康宁小学校长刘炜出席座谈会。郑东新区基础教研室英语教研员王允、欧玲玲,局属学校外籍教师、外事专员等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外籍教师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的了解。随后,外籍教师依次进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在郑东新区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在教学方面,他们根据自身与学生的特点,设定课堂目标、社会目标、人文目标,创设纯正的英语语言环境,使学生更加自信、主动地学习英语;在生活方面,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和学校从各方面给予他们关心与支持,积极帮助他们适应中国的生活,尽快融入到学校生活中。外籍教师细致入微的记录学生每一天的成长和进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听完外籍教师的汇报总结后,田国安对外籍教师们认真地工作和辛勤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外籍教师很快融入郑东教育大集体并快速成长表示振奋与欣慰,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教育教学中设定好目标,通过制定教学教案达成教学目标并给予学生有效的评价,从而提高外教课堂教学水平,使东区的孩子们受益,让东区的老百姓满意。田国安说,郑东新区将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教育体系,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郑东新区的教育国际化和现代化水平,共谱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郑东力量”。

在鼠年到来之际,田国安和外籍教师们一起书写了春联,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福”的由来,并送给每位外籍教师一套文房四宝。希望他们能感知中国传统文化,并通过外籍教师架起一座座郑东新区通往世界的友谊之桥。

最后,田国安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