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2年01月11日 11:11 已有68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110164023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领学“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101631121.10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副校长李留群提醒教职工寒假期间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0170518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线上钉钉视频会议

为提升学校党员干部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1月10日下午,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的线上钉钉视频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宣读郑州市教育局下发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文件,并安排部署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一阶段具体实施方案。宋志强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一阶段的重点是提高认识、找准问题。学校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相关论述,统一思想、凝集共识。”

副校长李留群针对当前郑州疫情防控严峻态势,对学校全体教职工特别是班主任提出近期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非必要不出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宋志强联系“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与郑州疫情防控情况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严守四项基本工作原则,坚决杜绝参加校外培训、有偿补课等行为,鼓励教师们在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进行学习,提高个人素质,增强个人能力。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高度重视培养党员干部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努力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力求实现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五个明显增强”,为学校的有特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为郑州“美好教育”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