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中召开寒假学业规划指导沟通会

2022年01月19日 15:05 新闻中心 已有79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学业指导沟通会PPT截图

郑州十中召开寒假学业规划指导沟通会

1.李金鼎老师在召开学业指导沟通会

李金鼎老师在召开学业指导沟通会

2.朱开锋老师在召开学业指导沟通会

朱开锋老师在召开学业指导沟通会

3李鹏老师在给家长和学生强调寒假注意事项

李鹏老师在向家长和学生强调寒假注意事项

5.学生在“云端”参加会议

学生在“云端”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强化家校携手同心抗击疫情,共同呵护学生的平安与健康,1月16日—1月17日,郑州市第十中学高中二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在钉钉平台上召开2022年寒假学业规划指导沟通会。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针对学生线上学习期间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寒假生活进行详细安排。各位班主任老师希望家长们能够安排好孩子的居家学习生活,保持良好平和心态,全力配合教育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对学生学习的监督和指导,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注意劳逸结合。

居家防疫期间,学生的居家科学防疫、安全意识、习惯养成、心理调适等更要引起我们的关注。针对这些方面,各位班主任老师对家长和学生进行指导,提出合理化的建议。特别提醒家长要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和情绪,多加引导,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家庭环境。

此次会议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端正学习态度、及时树立目标、做好寒假期间的学业规划,营造良好的家校共育氛围,推动学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朱开锋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