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5中教师志愿者,抗疫前线勇担当

2022年01月19日 15:05 已有61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45中学志愿者报名火热进行中

郑州45中志愿者报名火热进行中

我校老师在熊耳河公园旁的核酸检测点

郑州45中老师在熊耳河公园旁的核酸检测点

我校志愿者老师积极参与抗疫

郑州45中志愿者老师积极参与抗疫

刘腾腾老师进行核酸扫码工作

刘腾腾老师进行核酸扫码工作

吴蒙蒙老师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吴蒙蒙老师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王康哲老师依然如同课堂上那样热情向上

王康哲老师依然如同课堂上那样热情向上

志愿者孙广杰老师上线

志愿者孙广杰老师上线

孙广杰老师的“抗疫朋友圈”

孙广杰老师的“抗疫朋友圈”

当2022年来临,家家户户正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新冠病毒却在悄然蔓延。郑州人民闻令而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互助、迎难而上来打这场防疫阻击战。

在这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白衣天使,公安干警等冲在抗疫第一线。在这场战疫中,还有这样一群人,虽然不能与白衣天使一样在一线救死扶伤,但他们却在核酸检测点留下抗疫的身影。身穿红马甲、白色防护服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他们就是教师志愿者。

“我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我也报名!”郑州45中教师在尽力保证好同学们的网络教学外,积极投身教师志愿者的行动,有力地支持了基层一线的抗击疫情。他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发扬无私无畏精神,用真情和真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郑州45中教师志愿者们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奉献力量,他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助力此次防疫斗争胜利,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图/文: 郑州45中 赵双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