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责任,逐梦远航——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2022年01月19日 15:04 已有64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专业课老师运用手机APP进行钢琴教学

专业课老师运用手机APP进行钢琴教学

文化课老师认真筹备教学以及线上考试工作

文化课老师认真筹备教学以及线上考试工作

体育老师通过录制视频引导学生进行锻炼

体育老师通过录制视频引导学生进行锻炼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里,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1月7日开始,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切实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全体教师积极响应防控要求,有条不紊地利用网络平台如钉钉、e网通等进行线上教学及测评工作,并认真筹备线上期末考试。大家一边积极学习“线上教学”技术,优化教学模式,一边进行线上教研,分学科、按年级确定教学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计划。各组内教师团结协作,为了备好一节课,教案要几易其稿;为了搜集一个好素材,需要在网上“遨游”好几个小时……

除了文化课的教学之外,对学生美育、体育的培养也不能落下。专业课教师们依据学生的专业性质不同制定不同的教学方案,真正提升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参与感,不厌其烦地观看学生上传的录音或视频作业,并且认真进行讲解和指正;体育组老师则开拓思路,在家中录制运动视频,引导学生科学地进行体育锻炼,促使孩子们居家运动,提高免疫力,保证学习、锻炼两不误。

疫情虽然阻断了同学们上学的脚步,但是阻断不了同学们获取新知和收获乐趣的步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切实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保证学生停课不停学,让师生共筑爱的屏障,共同坚守责任,逐梦远航。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