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职学校市级班主任工作室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2年01月24日 17:26 已有7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组织召开郑州市中职学校市级班主任工作室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

2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郑州市中职班主任工作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陈云雁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4111220

汇报会部分PPT图片

微信图片_202201241112201

汇报会部分PPT图片

2022年1月23日上午九时,郑州,大雪漫天,冰封千里,而一群激情满怀的人,正在进行一场网上的“热舞”。这是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郑州市中职班主任工作研究与指导中心在召开市级班主任工作室2021年工作汇报会。本次会议共有20个市级班主任工作室参加。参会人有学校副校长、政教主任、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和部分成员等,共121人。会议由职教室办公室主任、中心秘书长郭广一主持。

陈云雁对与会人员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形势下如期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并对各位班主任在疫情压力下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陈云雁表示,郑州市教育局对中职班主任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专门成立了郑州市中职班主任工作研究与指导中心,今天召开的班主任工作室工作汇报会,正是郑州市班主任中职班主任研究与指导中心诸多工作的一项。陈云雁勉励大家通过会议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郑州市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做出努力,为郑州市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再做贡献。

各位各工作室主持人就2021年的工作做了汇报。汇报从工作室情况介绍、工作室建设工作、工作室活动开展、工作室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到2022年的工作设想等方面,内容丰富详实,各具亮点,展示了我市中职德育的有力措施和美好成果,共同演绎了一场郑州市中职德育力与美的网上“舞台剧”。

汇报结束后,职教室副主任、中心副主任牛晓红对部分学校工作室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工作室相关工作做了要求。

图/文: 职教室 郭广一 责编:崔霄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