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迎春 福气满满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开展庆元旦活动

2023年01月04日 12: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1.小班萌娃创意走秀

小班萌娃创意走秀

2.1

2.中班幼儿手工制作,大展宏“兔”

中班幼儿手工制作,大展宏“兔”。

3.1

3.大班幼儿制作精美福气卡片

大班幼儿制作精美福气卡片

4.1

4.送你一张福卡,新年福气满满

送你一张福卡,新年福气满满。

金虎一跃乘风去,玉兔轻盈送福来!时光的年轮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兔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大家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2023年的元旦。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特别推出“玉兔迎春 福气满满”线上庆元旦活动!

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不同的重大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知和理解,共同度过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元旦,在幼儿园保教团队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集中教研,大家集思广益、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分别于12月29日—31日持续开展一系列萌娃寻年记活动。

每个小班萌娃心中大概都藏着一个明星梦,也许是嗓音动听的歌唱家,也许是吟诵古诗的小诗人……现场,他们也是以不同形式炫出自己的小明星T台秀;瑞“兔”迎春,大展宏图,中班的小朋友们也是奇思妙想、开动脑筋,绘画出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百变兔子,充分展示了中班幼儿丰富想象力和创造力;“福”兔迎贺岁,兔年送祝福,大班的小朋友通过自己一双灵巧的小手,制作出一张张“福”字贺卡,小小的贺卡不仅包含着新年新气象,更承载了“福临万家”的年味。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愿孩子们福气满满、健康满满、智慧满满带着自己的美好心愿,在新的一年快乐启航!

图/文: 教工幼儿园 曹晨影 各班教师 马唐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