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岁奋启新征途,郑州十中召开教师新春交流会

2023年01月14日 19: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三年级组全体教师共同回顾过去、分享喜悦,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高三年级组全体教师共同回顾过去、分享喜悦,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高三年级组全体教师相聚云端召开2023年新春交流会

高三年级组全体教师相聚云端召开2023年新春交流会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1月1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十中高三年级组全体教师相聚云端,召开了2023年新春交流会,共同回顾过去、分享喜悦,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高三年级年级长李新华代表年级组向各位老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在工作中付出心血、作出贡献的老师们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她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也是踔厉奋发、难中求成的一年。这一年,高三年级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22年,每一份成绩都饱含着心血和汗水,也镌刻下奋斗者深深的足迹。李新华老师从师生战“疫”展现云端风采、教师教育教学成绩显著、教师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探索凝心聚力、学生课余生活丰富多彩、高考报名工作圆满完成、素质竞赛绽放青春光彩、艺术考试尽心做好服务、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新闻宣传工作再创佳绩等方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年级组的各项工作。

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欢快、充实的寒假,李新华老师还建议各位老师要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借鉴兄弟学校和骨干教师的经验,精心设计寒假作业,找出最优化的复习指导方法,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学校教务处副主任李鹏安排线上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并强调了寒假作业设计的具体要求。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驻足回首过去一年,硕果累累;昂首展望新的一年,阳光灿烂。交流会上,各位老师交流分享了过去一年工作学习的收获体会,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扬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朱开锋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