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到毕河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2023年01月17日 17: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到毕河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到毕河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周卫红带队前往帮扶村——管城区毕河村开展“喜迎新春送温暖,真情帮扶献爱心”活动,看望慰问脱贫帮扶户、困难群众以及困难退伍军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并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深情。在帮扶户毕瑞岭家中,在得知他去年因心脏病住院8个月的情况后,周卫红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的病情、康复和就医报销情况,并查看了其家中年货置备和水、电供应保障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随后,周卫红一行又来到退伍军人代振卿的家中,详细了解其节日物资准备、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在交谈中,周卫红肯定和赞扬了他退伍之后依然用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奋斗精神和坚强作风,并鼓励他继续努力奋斗,保持军人本色,为乡村振兴建设添砖加瓦,支持村两委工作。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的同时,向群众宣传乡村振兴政策,进一步体现了党对困难群众在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

“党和国家时刻记得我这个老兵,这份挂念比什么都来得珍贵。”“如今,村里路也修好了,环境也改善了,还给我们送东西,帮助解决困难,我们一定自己努力奋斗把日子过红火,不拖后腿、不添麻烦。”话语朴实,却暖人心。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贫困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奋斗,自力更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去,努力建设和谐美丽的新农村。

图/文: 扶轮外语 刘永刚 王国岐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