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换届考评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04日 17:41 新闻中心 已有209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 会议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龙主持。

会议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龙主持。

3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讲话。

4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新安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新安讲话。

5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讲话。

6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1月4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换届考评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就2018年度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对考核工作程序和纪律提出了要求。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刘鹏利、张大龙、马新安、曾昭传出席会议,局属单位、局机关及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龙主持。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新安分别宣读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组织局属单位领导班子2018年换届考评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做好2018年度局属单位领导班子考评及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规范2018年换届考评及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程序及严肃考核工作纪律的规定》。

  本次换届考评和年度考核,局党组共安排了15个考核组,13位局领导带队,100名考核人员,对局直属72个单位进行考核。每个组由一个局领导带队,一名处长任组长,一名书记任副组长,并且每个组都安排了一名学校纪委书记。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对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适应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通过考核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教育工作发展;二是把握考核内容,规范程序,做到统筹兼顾;三是坚持工作原则,责任到人,强化考核纪律。

  刘鹏利表示,对郑州教育人来说,全力打造一个在全国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球有较强影响力的区域性教育中心,就是对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最大贡献。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今后我们还要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加快学前教育发展,加快学校建设速度,积极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实施千名教育名家培育工程,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推进民办教育的规范管理,深化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图/文: 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