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承创新中,立足“新工科+”的多元发展、实践变革 ——郑州九中迎接市教育局2018年换届考评暨年度考核

2019年01月14日 08:50 已有8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教育局第十五考核组莅临郑州九中进行民主测评

郑州市教育局第十五考核组莅临郑州九中进行民主测评

郑州九中教师热烈欢迎考核组领导

郑州九中教师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张莹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6年至2018年工作汇报

郑州九中校长张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6年至2018年工作汇报

郑州九中教师认真阅读并填写测评表

郑州九中教师认真阅读并填写测评表

1月10日下午,郑州九中迎来了郑州市教育局第十五考核组,对学校进行2018年换届考评及2018年年度考核。

下午4:20,郑州九中集中全体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2018年换届考评暨年度考核。考核大会上,考核组组长郑州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闫曦向全体老师介绍了考核的方法、步骤及标准,并强调了考核的重要性。校长张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考核组及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题为《在传承创新中,立足“新工科+”的多元发展、实践变革》的郑州九中2016年至2018年工作的回顾与2019的展望的专题报告。

张莹总结到:“一年来九中人在工作中时刻面临着传承和发展的问题,九中人用特有的朴实、勤奋、专业、严谨的特质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稳定与发展的目标,为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创造了时间和机会。不惮万般艰辛,终酿千般甜蜜。这些荣耀,是每一位九中人奋斗的结果,这些感动,将会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为着学校的发展和职业幸福,为着教育之本源价值,全力以赴!”

大会最后,考核组向全体教职工发放测评表,对学校班子及班子成员三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反腐倡廉、目标管理、主体责任、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汇总、反馈。当天下午,考核组一行还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会计出纳、退休老干部代表等分别进行谈话。

考核不仅是对学校年度整体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力促进。郑州九中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全面总结,凝全校人心,集全校人力,在传承创新中,立足“新工科+”的多元发展、实践变革,共创九中美好未来。

图/文: 郑州9中 图/文:张旭臣/赵祎斐 刘海山 于廷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