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五中摘取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南赛区男子初中组冠军

2019年01月11日 19:48 已有129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复件 7222a7b644e49855ff34fd477acc438

教练薛旭老师手握奖杯与队员合影留念

2019年1月6日-10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南赛区的比赛在郑州19中落下帷幕。郑州五中荣获男子初中组冠军,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2018-2019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共有来自全省的38支代表队参赛,高手云集郑州,5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可谓阵容强大竞争激烈。在比赛中,郑州五中男子初中篮球队在年轻教练薛旭老师的训练指导下,英勇奋战顽强拼搏,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挺进交叉赛,在交叉赛中以优异的战绩挺进决赛,男子初中篮球队共参加了七场比赛,每场均获全胜,一路所向披靡,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凯旋。

2018年,是郑州五中篮球训练队项目突飞猛进跃居攀升的一年,其中,在教练薛旭老师的科学带队、严格指挥、刻苦训练下,男子初中篮球队在2018年的各项比赛中更是战果不断,佳绩连连。先后荣获2018年郑州市晨光杯男子初中篮球队第二名,2018年肯德基三人篮球男子初中组冠军,王一凡、梁瑞博、吴彦宇璞等3名队员代表河南入围国家集训队参加2019百家争鸣训练营。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