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文明路上一起走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专题会议

2019年01月16日 16:38 已有80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市容提升活动专题会议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市容提升活动专题会议

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布置具体工作

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布置具体工作

加强宣传

加强宣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关于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的会议精神,着力营造全园教职工、家长及幼儿积极参与市容市貌大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1月15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专题会议。

首先,园长郝江玉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贯彻落实“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精神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宣读《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接着,郝江玉对下一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最后对幼儿园领导干部和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把市容市貌大提升教育实践活动与幼儿园实际情况、教育教学及幼儿一日生活流程结合起来,加强幼儿园内生活设施和卫生环境建设,着力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主题系列活动等,实现园内园外双提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继续坚持“幸福教育”的办园理念,积极动员全园师幼、家长及周边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共同携手,共同努力,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培养师幼文明意识、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改善城市形象,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园所及周边环境,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实验幼儿园 万肖肖 杨虹茜 甄蕾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