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促发展,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教育信息化座谈会

2019年01月17日 17:11 已有68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教育信息化座谈会

郑州市金融学校信息化校园建设座谈会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校长宋志强一行来校参观

以学生身份体验智慧校园

使用微信平台,以学生身份体验智慧化校园。

领导们参观京东实训室

参观京东实训室

参观学校文化长廊

参观学校文化长廊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1月16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校长宋志强一行到郑州市金融学校参观交流,听取该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参观校园文化建设。

  会上,郑州市金融学校信息中心主任周子豪对校园信息化、数字化建设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智慧化校园。听取报告后,在场老师使用微信,通过智慧校园平台建立了临时班级,以新生身份加入后,即刻便获取了班级、宿舍、课表等信息,感受到了不用存储号码、添加好友,只需通过“通讯录”功能便能拨号联系人、发送微信的便利,同时体验了智慧校园活动相册、通知公告、班级考勤等其他应用。体验后,宋志强一行人对该校智慧校园的使用情况赞不绝口,并且深入探讨了建设智慧化校园的优势资源和经验做法。

  接着,宋志强一行人开始了校园参观,校企合作京东实训室内,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正如春苗汲取雨露般积累经验、锻炼技能;创客空间的无人机、3D打印、VR仿真系统吸引了老师们的目光;温馨的书吧、整洁有序的宿舍、特色书香餐厅、先进的VR教室、耸立的校训墙、丰富多彩的“融”文化长廊是学校的名片,让参观的老师们对金融学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表示今后还要多多交流、互取所长、共享优势资源,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校园内涵和创新发展。

图/文: 金融学校 张家峰/杨亚楠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