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举行主题论坛

2019年01月17日 17:12 已有64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校长马海峰介绍学校的概况和实训室建设

郑州市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校长马海峰介绍学校的概况和实训室建设。

3.鲍总详细讲解设计方案

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鲍志林详细讲解设计方案

5.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7.郑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张俊涛做总结性发言

郑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张俊涛做总结性发言

8.郑州市教育局总职业指导师郝延秋做总结性发言

郑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总职业指导师郝延秋发言

  为进一步发挥郑州市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对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宏观指导,推进职业院校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研究新时期电子商务专业实训的相关理论,及时探讨解决专业建设实践中遇到的问题,2019年元月16日上午,郑州市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新零售智慧商谷”设计主题论坛。

  论坛中,郑州市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校长马海峰首先对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的概况及实训室的建设方面做了简单的汇报。接着,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鲍志林就“新零售智慧商谷”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河南网商园中部电子商务港董事长李广等与会的企业专家高度评价了“新零售智慧商谷”实训室建设方案,并结合企业的用人标准对项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的专业教师们也就 “新零售智慧商谷”实训室建设设计方案进行激烈的讨论,并就相关电子商务专业教学问题进行分析和商讨,论坛在大家激烈的思想碰撞中达到高潮。郑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张俊涛和郑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总职业指导师郝延秋就论坛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对全市电商职业教育的推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做为郑州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电子商务行业分会的秘书长单位,全面、正确理解行指委秘书长单位的定位,主动谋划电子商务行指委工作,积极协调有关专家和行业企业遵循技术技能人才的成长规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在郑州市商务局的主导下,开展了职业教育与行业对话活动,初步建立了教育与产业对话协作机制,充分发挥行业、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参与职业教育的积极性。

图/文: 郑州43中 李峰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