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让贫困家庭过个暖冬

2019年01月17日 15:30 已有9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十一中副校级干部李素香带队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资

郑州11中副校级干部李素香带队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资

与康村领导干部交流一年来扶贫工作情况

与登封市康村领导干部交流一年来扶贫工作情况

深入了解贫困家庭具体情况

深入了解贫困家庭具体情况

帮扶小组深入困难家庭送新春祝福

帮扶小组深入困难家庭送新春祝福

  时值隆冬,寒气袭人。为使对口帮扶的贫困户过个好年,1月16日下午,郑州11中副校级干部李素香,总务主任、工会副主席杨海艳,团委副书记陈盼盼等一行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村登封市康村,为结对帮扶农户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新年。

  “这天寒地冻的,您们又来看我们了啊,冷不冷啊?”康村领导和村民看到郑州11中慰问团的到来,赶忙迎了过来,热情地招呼着。此次来到康村,学校不仅为贫困户带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还为帮扶农户家里马上要上学的孩子准备了书包、作业本、笔等学习用具。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李素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主要经济来源、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并祝他们春节快乐。

  为确保扶贫措施精准落地,郑州11中的领导老师们曾多次深入康村,实地了解村民的生活状况和村里的实际困难,并收集帮扶建议。2019年,郑州11中的精准扶贫队伍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大帮扶力度,携手精准扶贫家庭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图/文: 郑州11中 陈盼盼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