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协作组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年01月18日 13:58 已有9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7bee21989bfb510eb763a3b63ba4b1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协作组总结会现场

f3ca075585b9315a8f3ba02ba594ba4

郑州五中工会主席高立田发言

44e877e65ad40ca7b1abf0df50cc92b

参会的学校工会主席交流讨论中

48bddfe1daca33a5d37787857cc324c

郑州市科教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讲话

1月17日下午,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系统第二协作组工作会议在郑州43中举行,来自第二协作组共计20所学校的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协作组负责人、郑州43中工会主席张震主持,郑州市科教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出席会议并发言。

总结会上,各学校工会主席对2018年度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对下阶段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不同学校各具特色的工会活动让参会的学校工会主席们脑洞大开,他们表示,这为自己学校的工作设想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会上,各学校工会主席也对工作中困惑的地方,进行了集体商讨,力图找出好的解决办法。

郑州市科教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在讲话中介绍,去年一年自己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时,走访了第二协作组的22家单位中的16家,对各学校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现状也有比较全面的了解。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协作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校工会主席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明确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要创造平台搞特色活动,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素质。要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想教职工所想,急教职工所急。他希望学校工会主席之间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共同努力盛开友谊花,构建教科文卫体幸福大家庭。

此次会议的召开,给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协作组的2019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参会的学校工会主席都表示,将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工作重点,精心谋划本单位工会发展思路,认真按照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会活动,确保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图/文: 郑州18中 张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