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把握标准——郑州市期末英语评卷培训会在郑州九中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19日 13:13 已有99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九中邓俊成老师主持会议

16

郑州11中谷战峰老师做评分细则培训

7

郑州九中张康老师做作文评卷细则培训

4

与会共同体负责人和课题组长认真听会

14

与会老师互动交流

本学期末,郑州市教研室对非毕业年级期末评卷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工作标准。2019年1月18日上午10点,郑州市五个共同体的所有负责人和负责评卷工作的组长,于郑州九中举行了非毕业年级期末英语评卷培训会。

郑州九中邓俊成老师担任培训的主讲人,邓俊成老师表示,评卷培训的意义在于:统一思想,把握标准,“一把尺子测量到底”,所有参与评卷老师要把标准和要求熟记于心,依据评分细则,公平公正地完成自己所负责的工作。

郑州11中教研组长、共同体负责人谷战峰老师就两套试卷中的语法填空和短文改错的评分细则一一做了解释和强调,并开展针对试卷答案的教师间的讨论。要求评卷老师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

英语中心组成员、试卷命制团队的郑州九中张康老师,就试卷中作文评分细则做了详细的说明。张康老师根据高三一测评卷和高考质检工作中学生作文的各种情况做了举例说明,为老师批改作文提出了详尽的要求和更高的评卷标准。

本次评卷培训会,让老师解决了试卷中的各种疑惑,更加明晰了评分细则中的条条标准,统一思想,统一要求,统一标准,统一尺度,从而使本年度的期末评卷工作会更加顺利、圆满。

图/文: 郑州9中 王君 邓俊成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