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巡查促成长——郑州16中“四大”攻坚行动获市教育局检查组好评

2019年01月19日 13:03 已有75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3045_副本

市教育局巡查组来到郑州16中进行“四大”攻坚工作巡查。

IMG_3075_副本

郑州16中校长朱红军向巡查组汇报

IMG_3086_副本

巡查组细致查阅了学校安全档案资料

IMG_3110_副本

巡查组细致查看消防器材

IMG_3118_副本

巡查组对食堂进行巡查

IMG_3136_副本

巡查组领导细致查看实验用品出入库情况登记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杜绝一切校园安全隐患。2019年1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四大”攻坚行动巡查组来到郑州16中进行巡查工作。

郑州16中校长朱红军就学校安全落实情况向巡查组进行详细汇报,朱红军在汇报中说到:“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时刻把学生的安全、心灵健康放在第一位,永远踏实地走在安全教育的路上,才能真正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汇报结束后巡查组细致查阅了学校安全档案资料。随后副校长胡建锋陪同巡查组依次对校门、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校园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宿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器材的摆放。巡查组对郑州16中安全设施落实到位给与高度肯定。

郑州16中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学校将以此次校园安全指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知难而进,不断建立和完善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图/文: 郑州16中 赵政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