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喜报送到家 经贸学校别样家访人人夸

2019年01月23日 18:09 已有153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为学生陈东慧送去喜报

为学生陈东慧送去喜报

为学生彭绍源送去喜报

为学生彭绍源送去喜报

向市化妆师竞赛一等奖的李世娇母亲赠送喜报

向市化妆师竞赛一等奖的李世娇母亲赠送喜报

与高检同学家人合影留念

与高检同学家人合影留念

与孙盼龙亲属邻居合影留念

与孙盼龙亲属邻居合影留念

  寒假来临之际,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将2018—2019学年在省、市技能竞赛中获奖学生的获奖情况做成喜报、条幅等形式,由该校现代服务系主任张亚斌带领各专业首席教师和辅导老师亲自送往获奖学生家中,受到家长的热烈欢迎。

  22日上午,现代服务系主任张亚斌带领形象设计专业首席教师王伟波、技能竞赛辅导老师王春欣前往李世娇、陈东慧、卢艺歆等三位同学家中,为三位同学送上喜报、获奖证书,并送上获奖名次的条幅。在学生家中,王伟波、王春欣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学校学习的情况,对孩子取得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学生家长对学校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教育水平赞不绝口,表示今后一定支持孩子认真学习,为学校争光。

  22日下午,现代服务系主任张亚斌带领物流专业两位辅导教师王萍、李孟怀将喜报送到位于郑东新区的孙盼龙家中和位于郑州市上街区彭绍源家中。23日上午,张亚斌主任带领徐文娟、李孟怀两位辅导教师驱车两个多小时前往周口市西华县的学生高检家中送喜报。

  此次送喜报的活动,受到家长的热烈欢迎,所到社区、村镇无不成为当地一大新闻。在孙盼龙家中,张亚斌对孙盼龙获得郑州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叉车司机竞赛第一名表示由衷的祝贺,高度赞扬了孙盼龙的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辅导老师王萍向家长介绍了孙盼龙在校训练情况。据王萍老师介绍,孙盼龙2017年参加叉车竞赛就获得前第5名的好成绩,跟随训练队历经省赛、国赛洗礼,获得国赛三等奖的成绩,2018年矢志不渝再次入选学校叉车训练队,不惧艰辛、勤学苦练,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孙盼龙家长对学校、老师的教育和付出表示感谢。他们坦诚表示没有想到上中职学校的孩子会有这么好的成绩,还获得了3万元的奖金,街坊邻居也对孩子刮目相看,孩子当初选择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是正确的选择。在送喜报的过程中,街坊邻居很多人聚集孙盼龙家中,对他取得郑州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叉车司机竞赛表示祝贺。

  据悉,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在2018年举行的郑州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化妆师竞赛中,李世娇、陈东慧、卢艺歆三位同学,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奖金分别为1万元、5000元、3000元;在2018年举行的郑州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叉车司机竞赛中,孙盼龙、彭绍源、高检三位同学,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奖金分别为3万元、2万元、1万元。六位获奖选手还将获得相应荣誉证书,并纳入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库管理。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王帅锁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