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 郑州二中王振华老师收到一封温暖的感谢信

2019年01月23日 19:09 已有104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感谢信3_副本

郑州二中七年级五班班主任王振华老师收到了一封来自家长的暖心感谢信

1

元旦联欢时为学生表演节目的王振华老师

微信图片_20190123163631

为学生讲解生物知识的王振华老师

  1月22日,正值寒冬时节,郑州二中七年级五班班主任王振华老师收到了一封来自家长的暖心感谢信,信中承载着已经毕业的学生家长对王振华老师的感恩和肯定。

  王振华老师在郑州二中工作十年,负责初中生物教学工作,并且一直担任班主任,从一个初出茅庐的青年教师,成长为一位工作成绩优异的班主任,王振华老师与他的学生们相互促进,共同成长,“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家长在信中不仅表示了对王振华老师的感谢,也感谢郑州二中三年来对孩子的教育培养,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感激王振华老师的精心培养和无私付出。感谢信中,一句句肺腑之言令人倍感温暖与感动。家长写到:“王老师从来不以成败论英雄,而是注重孩子们的人格发展。”这也是郑州二中一直以来秉承的育人目标“健康、博爱、有为”。信件虽轻,情意深重。家长动情地说:“孩子们在郑州二中以及王老师和各科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每天都有新的进步。希望学校以后能够扶摇直上、更进一步!”

  这封信不仅温暖了王振华老师,也鼓励了全体郑州二中教师,融洽、和谐的师生关系、家校关系会让更多郑州二中学子更好地成长。

图/文: 郑州2中 高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