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市容、维护环境、共建美丽郑州 ——郑州19中开展志愿活动

2019年01月25日 16:21 已有6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542_副本

志愿活动合影

IMG_1572_副本

活动现场

IMG_1581_副本

活动现场

IMG_1591_副本

活动现场

IMG_1595_副本

活动现场

IMG_1597_副本

活动现场

IMG_1599_副本

活动现场

IMG_1602_副本

活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的会议精神,着力营造全体教职工、学生及家长积极参与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的浓厚氛围,落实好《郑州19中贯彻落实“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精神实施方案》。1月25日上午,郑州19中组织青年志愿者、团员代表、学生干部等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虽然寒风阵阵,却依然挡不住志愿者的劳动热情,他们带着扫把、簸箕将地面上的垃圾、落叶仔细地清扫,用抹布擦拭墙面、栏杆。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终于将学校东门外淮北街的地面、卫生死角以及护栏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单,向路过的市民宣传郑州市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精神。路过的市民也不禁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动员会”精神,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落地,郑州19中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寒假致家长一封信、校园网、学校官方微信、学校官方微博、校讯通、校园多媒体、黑板板、班会、国旗下演讲、全体教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教育宣传,使广大师生了解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要求,引导师生积极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改善生活、生存环境,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图/文: 郑州19中 文\图:高亮\孙梦凯 王帆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