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 提醒安全——郑州19中学召开期末评先表彰暨假前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01月25日 17:14 已有69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大会出席领导

大会出席领导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李伏庆致辞

郑州19中副校长李伏庆致辞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政教主任潘冠华主持会议

郑州19中政教主任潘冠华主持会议

颁奖现场 (3)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2)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4)

颁奖现场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1月25日上午,郑州19中在操场召开期末评先表彰暨假前安全教育大会,副校长李伏庆、后勤主任翟刚、团委书记王帆、教务副主任赵学文、政教副主任高亮、生活管理中心副主任于东洋一同出席了会议。政教处主任潘冠华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李伏庆首先代表学校宣读了《郑州市第十九中学2018—2019学年上期评优评先表彰决定》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李伏庆讲到:“正是战胜了冬日的冰霜雪雨,才会有春天花朵的娇艳美丽;正是铺就了坚实的地基,才会有高楼大厦的巍然耸立;正是做到了昨日灯下的伏案苦读,才有今日的硕果累累。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树立榜样意识,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在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也希望暂时没有获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能直面问题,查找不足,迎头赶上,为学校取得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进行了颁奖仪式,首先颁发的是先进班集体和先进团支部等集体奖项,各获奖班级的班主任依次登台领奖。然后颁发了学习优秀奖、特等奖,获奖的十位同学依次登台领奖。最后各班班长作为代表依次登台领取个人奖项。

据了解,郑州19中特别注重对学生的激励,在奖项设置上不但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种类,还有文明学生、社团活动先进个人等奖项,从多方面对学生进行表彰。其中,还特别设立奖学金,对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发放200元奖励,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发放300元奖励,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发放500元奖励,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发放1000元奖励。

会议最后,政教主任潘冠华代表学校对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他从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火、防气、防电、防溺水、防盗、防毒、防拐骗、预防暴力侵害、预防电信诈骗、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远离邪教组织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提醒和教育。最后,他提醒学生:“安全是幸福生活的基础,只有做到了安全,才能有效保障我们幸福成长。希望同学们能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

图/文: 郑州19中 文\高亮 图\孙梦凯 王帆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