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4中召开期末总结大会,组织学习郑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1月28日 11:55 已有6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刘长庚做期末总结

郑州44中副校长刘长庚做期末总结

校长张松晨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九个坚持”

郑州44中校长张松晨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九个坚持”

校长张松晨带领大家学习郑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校长张松晨带领大家学习郑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

  2019年1月27日上午,郑州44中全体教职工本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态度齐聚北校区逸夫楼六楼大会议室,参加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并在校长张松晨的带领下一起学习郑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开始,副校长刘长庚进行学期末总结:郑州44中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求真务实,重质量,抓过程,抢抓教育发展机遇。“同课异构”、师徒结对汇报课、常规教学、年级管理委员会、德育、社团、文明创建、宣传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种素质教育活动蓬勃开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期末总结后,校长张松晨认真传达了2019年郑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激励全体教师做好“九个坚持”、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践行“四个统一”,担起“三个塑造”“三个传播”的重任并指导学习2019年郑州教育工作的要点。

  会议最后,张松晨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在2019年,郑州44中要以此次郑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中心,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深入抓、抓深入”,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学校教育新发展新跨越。

  消除大班额,落实“减负”、推进市区中小学新建改扩建这些重点工作项目让全校教师倍感振奋,同时深感责任重大。郑州44中一定会以优异成绩为郑州教育的发展增砖添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文: 郑州44中 李霖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