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都是爱 郑州18中这个班的散学典礼超温馨

2019年01月28日 14:15 已有105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仪式,从表彰开始!_副本

仪式,从表彰开始!

2团结的我们,都在老班周围!

团结的我们,都在老班周围!

3开始分享了!

开始分享了!

4我们的名字在一起!_副本

我们的名字在一起!

总结表彰,布置安排,这恐怕是散学典礼在很多人心中的印象。在郑州18中,有一个班的散学典礼上,却弥漫着仪式感很强的爱与温暖!

1月25日下午,郑州18中被寒假前奏笼罩的校园中传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这是高二(3)班的散学典礼现场。掌声是送给学期表彰中获得荣誉的同学,而引起欢呼的,则是一个被全班成员名字缩写标签围绕贴满的大蛋糕。在容易心浮气躁,思维发散的最后半天里,班主任这个小小的安排,在同学们看来,却格外暖心。

“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大的surprise,班会课上,班主任说要给我们个惊喜,没想到竟然是写着3班每个人名字的大蛋糕,顿时泪目,太温暖了!”

“平时感觉班主任很厉害,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其实我们知道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期望班里的每一个学生越来越好!”

班主任司梦菲老师表示,高二(3)班不仅是一个要求严格的班级,更是一个有温度的班级!作为班主任,除了期望学生在成绩上有突破,更期望学生在自己的引导下成为一个有爱、温暖的人!

图/文: 郑州18中 张琳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