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家校合力 共促孩子健康成长

2019年01月29日 16:54 已有90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1291310592

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为全体师生、家长送来新年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129131059

展示学校发展变化以及2018年郑州47中十件大事

光影魔术手拼图

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与家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1291322513

家长们认真聆听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让家长了解学校教育理念,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月26日,郑州47中召开九年级学生家长会,家校形成合力,共促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家长会上,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通过视频为全体师生、家长送来新年祝福。视频展示了学校近几年发展变化以及2018年郑州47中十件大事:“入选河南省十大教育领军品牌;郑州市平安建设基层创建示范单位;河南省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初中部连续15年、高中部连续12年获得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毕业生刘博荣获2018中国十大新锐科技人物奖……”这些成就赢得了家长阵阵掌声。

随后,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班主任的典型剖析和全面总结,让各位家长真正领略到学校教育教学的精细化管理和全面育人的先进教育理念。家长与各科教师进行沟通互动、倾心相谈,任课教师给家长们提供了学生在学习、习惯养成等各方面的家教建议,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与教师交流讨论。他们默契地达成共识:只有教师和家长共同行动起来,一起关注孩子的成长,孩子才会有更好的未来。通过交流,家长们学到了许多先进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他们对学校管理、老师工作等方面也献言献策,共促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折射出家长对教师、对学校的无比信任,教育方法上和学校达成共识,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教育需要家庭、学校共同配合,只有各自认真履行好自己的监管责任,才能共同铺就孩子成长的道路,才能为孩子的美好未来撑起一片蓝天。

图/文: 郑州47中 李艳丽 刘春亮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