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启新程,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

2022年02月14日 11:38 已有7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开学校召开行政会

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行政会

全体行政人员认真记录

全体行政人员认真记录

回顾2021郑开奋斗之年

回顾2021郑开奋斗之年

王书欣提出要求

校长王书欣提出要求

凡事预则立,为保证学校平安开学及开学后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保障师生安全有序返校,2月13日上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会议由行政副校长朱合顺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朱合顺通过“回顾2021,郑开奋斗之年”和“展望2022,郑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两个方面,回顾过去的一年里,郑开学校遇到的各种困难,全体郑开人能够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要求,在新的一年,要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深入融合传承,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更加精诚团结,将“四个对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增强执行能力,将行政管理与服务工作做得更稳健,为学校快速发展发挥最稳固的基石作用。

校长王书欣进行了总结强调,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拿出“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紧绷责任之弦,迅速收心归位。

壬寅虎年,郑州市郑开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发挥创新发展的豪情,挥洒艰苦奋斗的汗水,造就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文: 郑开学校 姜瑜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