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六初级中学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仪式暨政策解读会

2022年02月16日 15:24 已有6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正式启动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正式启动

副校长范君召解读项目实施规划

副校长范君召解读项目实施规划

副校长范君召对项目进行介绍

副校长范君召对项目进行介绍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是新时代高素质教师的核心素养。为确保金水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的整校推进、全员参与,以教师信息化支撑引领学校教育信息化,全面提升教师利用信息技术开展个性化教学创新的能力。2月15日上午,郑州市第六初级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仪式暨政策解读会。

此次启动仪式由郑州市第六初级中学副校长范君召主持,他首先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进行了政策解读;随后结合实际情况,对学校整校推进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学校管理团队、培训团队以及教师个人的职责和研修任务,详细阐释了学校校本研修实施步骤,并对智慧教育平台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他还从学校信息化教学现状、目标任务、教师能力点选择、应用实践、能力点认证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操作说明,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实施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是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教育信息化内涵式发展的战略性举措,更是区域教育信息化迭代升级、提质增效的现实需要。据悉,新的一年,郑州市第六初级中学将借助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全面提高学校教师的信息化素养,提升教师利用现代技术解决教育教学问题、支持服务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的能力。探索学校智能教学模式、学科教学融合创新的路径,将使信息技术赋能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发展,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升。

图/文: 郑州市第六初级中学 李晓燕 岳滢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