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郑师附小娃一起向未来

2022年02月18日 14:27 已有73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图片2

同学们满怀期待地返回校园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美律筝乐团和萨克斯乐团的同学迎接师生到来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师生共同为开学做准备

图片10

图片11

学习合伙人毛晨睿做《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的国旗下演讲

图片12

图片13

校长寇爽殷切寄语

2月17日,一场春雪点缀着清晨的校园。伴随着美律筝乐团和萨克斯乐团优美的声音,郑师附小娃迎着飞雪,带着热情洋溢的笑容,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

“哇,快看,冰墩墩和雪容融!”校园里的新朋友让同学们充满惊喜。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整齐的入校队伍、有组织地摆放绿植、井然有序地整理图书……大家为开启新学期做足了准备。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新学期开学典礼的序幕。因为天气原因,各班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参与本次典礼。少先队辅导员郭广源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这个令人振奋而自豪的假期:春节期间,中国女足逆袭夺冠,中国女足高举奖杯的一幕令亿万中国人感到骄傲。她们身上敢于拼搏、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值得每一位师生学习。2月4日,第24届冬奥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开幕。彰显国风的奥运会开幕式、一枚枚闪烁着汗水和荣耀的奖牌、一次次升起的五星红旗让我们自豪与激动。

学习合伙人毛晨睿通过《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的国旗下演讲,呼吁同学们学习奥运健将谷爱凌的时间管理精神,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

最后,校长寇爽向同学们殷切寄语,提出三个愿望:向奥运健儿、自由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学习,做有目标的小老虎;向体育健儿徐梦桃学习,做懂坚持的小老虎;向中国女足学习,做勇于拼搏的小老虎。

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郑师附小以专属的“仪式感”迎接每一位同学的回归。也希望附小娃以虎虎生威的风貌、生龙活虎的劲头、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图/文: 郑师附小 冯春雁 郭广源 李招贤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