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期望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会

2023年02月06日 14: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主持召开会议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主持召开会议。

2.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0.陈春提出新期望新要求

陈春提出新期望新要求

干部是幼儿园的排头兵,春季学期开学在即,2月3日上午9点,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在召开新学期干部教育研讨会,科学统筹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主持本次会议,幼儿园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春带领大家回顾了寒假重点工作,并组织召开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向干部们传达了郑教疫防办〔2023〕1号、郑教疫防办1号附件《郑州市中小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并集中学习了《郑州市教工幼儿园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会上,各岗位负责人分别谈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在各部门计划建议的基础上,陈春以《以“省级示范幼儿园复评”为契机 聚焦四个维度 共谋幼儿园新发展》为题,从加强支部建设、优化有效管理、踔厉质量提升、持续创新发展等四个维度解读郑州市教工幼儿园2022—2023学年下期工作计划。

最后,陈春对全体干部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与希望,要求干部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的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陈春强调,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期望,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以“省级示范幼儿园复验”为契机,从“支部建设、有效管理、提升内涵、创新发展”四个维度,共谋幼儿园新发展。全体干部们要加强学习、责任担当,团结增效、创新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地,以最优姿态、最佳成绩助推幼儿园高质量、领航新发展。

图/文: 教工幼儿园 姜靖 马唐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