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幼儿园新发展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06日 14: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主持召开会议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主持召开会议。

2.农业路园区教职工现场参会

农业路园区教职工现场参会

3.文博路园区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博路园区教职工参加会议

4.现场老师认真倾听

现场老师认真倾听

5.老师们记录会议内容

老师们记录会议内容

6.两个园区进行全面消杀

两个园区进行全面消杀

7.全园范围大扫除

全园范围大扫除

8.玩具图书清洁整理到位

玩具图书清洁整理到位

回味着兔年春节的欢乐祥和,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日子。2023年2月4日上午,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以多功能厅为主场,亲子部会议室为分会场同步直播的形式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主持会议。

陈春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幼儿园假期里的重点工作。她对幼儿园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关注全园师生身体健康,科学有序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安排修缮,坚持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陈春向全体教职工传达郑州市教育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部署幼儿园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及开学前10项工作和开学后10项工作。希望老师们能结合社会热点话题,进行开学主题活动时,要关注幼儿心理健康,帮助幼儿身心健康的平缓过渡,安全返园。

随后,陈春以“‘省级示范幼儿园复验’为契机,聚焦四个维度共谋幼儿园新发展”为题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教工幼儿园2022-2023学年下学期工作计划。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陈春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的宏伟蓝图中,不忘初心、牢记幼教使命,以“省级示范幼儿园复验”为契机,从“支部建设、有效管理、提升内涵、创新发展”四个维度,共谋幼儿园新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教工幼儿园“阳光教育”园所文化目标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文: 教工幼儿园 刘静 马唐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