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 郑州龙湖一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

2023年02月06日 14: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06082914

郑州龙湖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叶玉昆寄语新学期。

微信图片_20230206083319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天地迎春,万象更新,在姹紫嫣红的春光里,新的学期在盼望中悄然而至。2月4日上午,郑州龙湖一中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校工会主席王军利就分管工作进行发言。他提出了新学期工会的三项重点工作,继续做好教师的贴心人。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共同守护校园平安。学校副校长葛荣江以《一切过往、光照未来》为题发言。他表示,新学期工作重心是以入微级服务为标准,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后勤保障,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学校副校长王森从建设“学科盛、教师强、美名扬”的龙中谈起,新学期要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发展思路,优化教师队伍发展,促进五育并举全面培养体系落地,提升学校发展品质。

学校党委副书记牛建勋强调了2023年的党建工作重点:坚持党管教育,把准发展方向;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全体龙中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构建龙中高质量“入微教育”体系。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叶玉昆为大家解读了龙中发展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以建设国内一流教师团队为中心,更好的学业成绩和鲜明的龙中精神为两个基本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建设一流教师团队。

叶玉昆寄语新学期: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自团结。全体龙中人要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负年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文: 郑州龙湖一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