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把舵谋定方向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

2023年02月07日 11: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会议现场

3_调整大小

王保军校长讲述《以校本教研推进普通高中“课程改革”》

7_调整大小

党委书记于建辉讲话

2023年2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建辉主持。

副校长吉建州首先陈述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计划,他着重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加强学科建设、持续推进“三新”实施、加强质量管理、做好招生工作六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在陈述的过程中,吉建州为大家播放了由王保军校长讲述的《以校本教研推进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视频,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在新一轮课程改革中,校本教研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模型化重构的校本教研体系中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师“双新”实施能力,推动育人方式改革。

副校长梁永庆陈述了新学期行政后勤工作计划,注重从常规工作及重大项目的启动实施以及新高考实施的各项保障、安全工作部署、智慧校园建设几方面进行了陈述。纪委书记谢玮首先陈述了纪委工作重点,强调继续以清廉学校示范点为抓手,切实履行监督首则,做好常规工作,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师清廉公约。副校长马松涛陈述了新疆部2023年工作规划。

会议的最后,党委书记于建辉作了总结,对于新学期各项荣誉的创建提出了要求,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大家要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要做有损自身和学校形象的事,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的人,热情支持并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对于平安校园的创建也要高度重视,班级管理教学中,关注学生成长,细心摸排,掌握学生的详细情况,一切以安全为准。

随后,于建辉传达了郑州市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强调了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校园安全等的重要性,要严格政策落实,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对于学校下发的七天监测表汇总上报,摸排清楚,做到老师绝不带病上岗,学生绝不带病返校;牢固树立全员育人的理念,注重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等。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全体教职工必将会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学校先进理念为先导,以目标计划为方向,以饱满的斗志、奋斗的激情助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图/文: 郑州7中 李丹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