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蓝图启新程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3年02月07日 17: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办2023春季开学典礼 (2)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办2023春季开学典礼 

学生代表苏妍发言

学生代表苏妍发言

教师代表高艳娟发言

教师代表高艳娟发言

全体师生在运动场参加开学典礼

全体师生在运动场参加开学典礼

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春水初生,百花新萌,春林方盛,号角重鸣。2月6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师生有序列队,满怀豪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生代表高二(6)班苏妍同学以《冬去春来,勇敢追梦》为主题与大家交流新学期感悟,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都能奋然前行,不盲从不畏惧,为自己的目标付诸努力,挥洒青春汗水,绽放青春美丽,追求最好的自己。教师代表高艳娟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教师做出承诺:“十六人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我们所有人都会用勤奋和坚持点燃大家求知的渴望,精耕教坛,勤心育人,壮志于胸,初衷不改。”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在典礼上为新学期致辞。在讲话中,他对过去学校取得的成就进行简要回顾,并为新学期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2023年,希望教职员工加强学习,牢记学校嘱托,肩负家长期盼,恪尽职守,做好学生实现梦想的引路人;希望全体同学,铭记老师教诲,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培养爱国品质,懂得感恩社会;新的起点、新的开端,让我们携手并进、勠力同心,为十六中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图/文: 郑州16中 张艳奎 赵政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