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望不减 昂扬奋进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多个会议迎接新学期

2023年02月07日 13:2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办公会 (2)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行政办公会

全体教职工会 (2)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教职工会校长布置工作 (4)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做工作部署

DSC00830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行政人员会

       癸卯春至,玉兔呈祥,疫去春回万物新。2月3日至6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先后召开校长办公会、行政办公会、全体教职工大会、行政人员会等多场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确保有序开学、开学平安。

       校长办公会、行政办公会集思广益

       2月3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先后在接待室和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和行政办公会。会上,校长张天佑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积极作为、迅速行动、精准落实等五方面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张天佑强调,面对新形势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 现代化”,深入落实“美好教育”理念,全面提升育人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位副校长分别围绕分管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教工动员会“热望不减 昂扬奋进”

       2月4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在小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校长张天佑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从主要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及具体措施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2023年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

       召开行政人员会,携手再出发,一起向未来

       2月6日,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携手再出发,一起向未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2022-2023学年下期行政人员会”。副校长韩光提出,要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强调全体行政人员要努力践行努力“3455”行政文化,提升办学品质,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学期的工作部署犹如进军号角,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全体师生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郑州市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