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起好步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07日 13: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全体教工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全体教工会

书记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楚锦鹏主持会议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作《铆足干劲起好步,凝心聚力谱新篇》为题的发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作《铆足干劲起好步,凝心聚力谱新篇》为题的发言

学校全体教师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新年贺词视频1

学校全体教师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视频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2023年2月6日上午,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祝福和向往,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会议就教师工作提出要求。教师们应尽快调整思想,主动行动,在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相关部门要做好教学工作,安排好相关事宜,各任课教师认真学习先进的教育思想,时刻本着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备好每一节课,上好开学第一课。班主任教师精心组织开学班会,帮助学生收心,让学生尽快投入学习状态。同时,新的学期,学校将继续关注教师能力的提升,继续开展生本课堂公开课、青年教师汇报课等。“一分布置,九分落实”,教师们将以最好的状态,努力把自己的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做出强调。新校区已经投入使用,各个建筑物极其牢固,安全性极高。为了保证学校在安全的轨道运行,教师们要继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证新校区办公室、教学楼等各个场所的安全。同时,对入校人员、学校就餐管理、饮水安全及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学校的安全需要靠每一位教师的共同维护,需要每一位教师的努力,希望教师们主动为学校安全管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以《铆足干劲起好步,凝心聚力谱新篇》为题,明确2022-2023学年下期工作计划。

张献雨从品质提升,攻坚突破;常规工作,同类领先两大方面进行阐述。对学校文化建设、安全管理、学生发展、教师提升、活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礼仪教育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要求,学校致力于打造智慧、美丽、书香校园,提升品味。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注重精细管理,确保质量提升。建立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带领学校走向辉煌。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好办学方向;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学校;坚持五育并举,细化生本教育,丰富活动形式,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强化服务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依托新校区发展优势,不啻微芒,踌躇满志,奔腾向前!

新学期,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定会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砥砺奋进争创佳绩。以厚重的历史底蕴和拼搏的姿态迎接第二个五十年。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各自岗位上竞展风流、尽显风采,为建设中原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 石玲玲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