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创意红包,开启新学期好心情

2023年02月07日 13: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精神”红包,满满的爱

“精神红包”,满满的爱

爱心红包和棒棒糖

爱心红包和棒棒糖

创意红包无极限

创意红包无极限

你若努力,红包自来——优质作业奖金

你若努力,红包自来——优质作业奖金

晒晒我们的开心!

晒晒我们的开心!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小红包,大用意

小红包,大用意

笑弯的眉眼,幸福感满满

笑弯的眉眼,幸福感满满

选红包喽!

选红包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沉寂了许久的校园也开始恢复了生机,2月6日,郑州八中校园里迎来了师生们返校的第一天。九年级的老师们用创意红包,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份暖心的开学礼。

  接过老师们发的红包或者亲手从黑板上摘下一个个红包,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打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瞧,红包里的惊喜可真不少:有“学业有成”的笔记本,有“‘钱’‘兔’似锦”不同面值的人民币,有“免交作业一次”的心愿卡等;除了丰富的物质奖励,还有各种形式的精神奖励,比如“班主任给家长打电话表扬学生一次”,借机正面鼓励孩子引领孩子的成长;“老师请吃饭”,以便拉近师生距离进行深入沟通”;还有老师们手写的一张张祝愿和期许卡,“精神红包”承载着老师对学生殷切的希望和深情的关爱。

  “太感动了!太开心了!”“老师们可真有才!”“这不是红包,这是老师暖暖的爱呀!”孩子们拿着红包在课间交流感慨。一个个小红包,传递的是一份份惊喜和感动。

  九年级年级长李平老师说:“这份新年礼物,礼轻意重,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新年的仪式感,更让学生们对新学期产生期待,同时也能增进师生间的情谊,另外,九年级同学即将面临中招,心理压力无形中会增加,我们也想用这种方式从开学起就缓解孩子们的心理压力。”

  小红包,大用意,带着郑州八中老师们满满的期许和温暖,孩子们将扬帆起航新征程!

图/文: 郑州8中 陶方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