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进,笃志前行——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3年02月07日 17: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KL4A0335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3793749_600x400

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寄语新学期。

KL4A0385

王吉朋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KL4A0310

翟展同学代表学生发言

KL4A0413

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宣读表彰决定

KL4A0430

为先进年级组颁奖

KL4A0435

为文明班集体等先进集体颁奖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在体育馆举行。在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校长寄语:做一个温暖又勇于担当、坚强又心怀理想、努力又拼搏进取的人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寄语新学期。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温暖又勇于担当的人,内心有坚守,心中有大爱,不论力量大小,不管身处何方,都把自己活成一束光,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做一个坚强又心怀理想的人,满怀激情与理想,做一个敢于直面困难的强者,用理想指引人生方向,志存高远,建功立业;做一个努力又拼搏进取的人,练就一种永不服输的、百折不回的精神气质。

教师代表发言:花开疫散、宏“兔”大展

王吉朋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坚持初心,保持热爱,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人;挑战自我,敢于突破,自信且坚强;珍惜时间,提高效率,把失去的时间弥补过来。

学生代表发言:天高水阔万里长,四中少年意气扬

翟展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锻炼意志,舒畅心情;坚持读书,丰盈内心世界,收获精神快乐。

开学典礼上,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李锦霞宣读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先进年级组、文明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最美寝室和先进个人。

图/文: 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 田青 刘少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