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斗 踔厉奋发谱新篇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07日 17: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4参会教师认真记录会议内容_副本

参会教师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4大会现场_副本

大会现场

5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总结讲话_副本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总结讲话。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2月6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宣读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完善后勤保障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学期,要深化课堂改革、提升教研水平、创新育人方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此外,会议对学生错时分批返校、开学典礼、卫生检查、文明创建、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园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也关系着学校的发展与稳定,每位老师都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新学期,学校将层层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把学校安全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处室、岗位,并做好过程检查和督促落实。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增强健康意识,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强调学校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要求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师德的“高线”要持之以恒不断追求;师德的“底线”更需格外小心不容触碰。

图/文: 郑州19中 文/贾贝贝 图/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