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99中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议:携手共奋进、筑梦新征程

2023年02月08日 14: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07111212_副本

郑州99中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7111140_副本

党支部书记、校长贾洪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07111123_副本

领导班子依次介绍新学期工作计划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6日上午,郑州99中召开2023春季开学教职工会议。

郑州99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贾洪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发表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顾2022年学校全体教师人员在党建、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大家的坚守与付出。

贾洪波对新学期的工作基调、目标与要求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大家要迅速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扭变假期懒散的心态,必须要有责任意识,明确职责,认真履行;揣紧教师责任心,认真准备、掌握课堂教学,把线上教学期间所缺失的教学质量补回来;要以培植“明是非 守纪律 知感恩 爱生活 有自信 有特长”的学生为目标,总结方法,出成果。

会议还回顾了上学期的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从教学工作目标、学生教育转化任务与措施、教师专业提升三大方面阐述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要点。随后,各处室领导班子依次介绍本年度各方面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为全体教师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图/文: 郑州99中 郑州99中 赖欣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