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郑州龙湖一中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系列活动

2023年02月08日 16: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07145847

郑州龙湖一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微信图片_20230207150049

校长面对面,家校携手同商育人大计。

微信图片_20230207150059

家长们认真聆听

微信图片_20230207150103

升国旗

微信图片_20230207150106

学生升旗

微信图片_20230207150110

为获奖学生颁奖

风雨兼程又一春,举目遥看万象新。最美好的是春回大地,学子归校园;最幸运的是山河无恙,你我皆平安;最欣慰的是路在脚下,迈步便向前!跨过网课与寒假的漫漫长河,郑州龙湖一中25届学子于2月6日齐聚校园。

面对面交流,开启新学期

上午8:30,学生在宿舍整理行装,家长们则在老师的引导下步入孩子们的班级,与班主任对话。此刻的教室,显得如此宁静,家长们聚精会神,认真倾听着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们的讲解。

班级家长会结束之后,暖风吹向郑州龙湖一中大礼堂——各位家长在这里齐聚一堂,与校长面对面。家校携手同商育人大计,师生齐心共谱杏坛华章。校长叶玉昆以如何让家校合作更加高效,如何提高家长站位、有效陪伴孩子成长,如何让学生更加健康生活、开心学习,如何让学生在新高考形势下一路高歌、拥抱梦想为话题,对家长们进行了精准的指导,将家校协作推向新高度。

新学校新气象:选择希望,才能走向光明的未来

下午4:00在操场上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暨上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国旗队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会议宣布了上学期的优秀学生表彰名单,校级领导分别为优秀学生及先进班级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2513班的甘渝翔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面对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是让我们不断奋斗的强大动力,我们无法预测未来如何,但我们知道,命运的变化取决于我们的选择,我们选择希望,才能走向光明的未来。

2502班班主任叶剑老师作为教师代表提醒同学们,本学期各门功课都进入到高中最重要的阶段,同学们对高中课程的体验也进入到最关键时期,同学们应更加专注于课堂,提升课堂效率,深刻领悟学科内涵,既不可顾此失彼,同时也要注意发掘自身学科潜力。

图/文: 郑州龙湖一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