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举行新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2023年02月07日 17: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_调整大小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举行新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2_调整大小

师生齐聚国旗广场

3_调整大小

升国旗,唱国歌。

4_调整大小

宣誓

5_调整大小

2021级学生代表阿亚拉同学发言

DSC08558_调整大小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副校长吉建州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2月7日上午9:20,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全校50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国旗广场,举行2022-2023学年下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活动在庄严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英姿飒爽的2021级新疆部女子国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之后,师生齐唱郑州七中校歌,并向五星红旗宣誓:“自信自立自强,求真博雅向上。”

2021级高二(15)班学生代表阿亚拉同学发表《奋楫扬帆,笃志前行》国旗下的演讲。她说:“春天,自然界万物复苏,我们的内心充满了希望和憧憬。我们意识到,仅有学校才是我们少年欢乐的殿堂,仅有教室才有欢乐的时光。回望来时路,我们已走过千山万水;展望新征程,曙光跃动在地平线上。在这个‘双春年’,让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迎着新年的阳光,奋楫扬帆,笃志前行。”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副校长吉建州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他表示,2022年,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河南省优秀组织奖”“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河南省首批中小学学生社团特色学校”“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基层创建示范单位”“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德育创新先进集体”“郑州市教育教学创新单位”“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等众多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在新的学期,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会开好局,起好步,锚定目标,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行动打造更加靓丽耀眼的学校品牌。

图/文: 郑州7中 李丹丹 郜旭克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