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启动新学期推门听课活动 从“新”出发正当时

2023年02月07日 17: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们认真听讲

学生们认真听讲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促学听课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促学听课

“春暖花开日,恰逢少年归”。2023年2月7日早上7点,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带领中层以上干部早早等候在校园门口,迎接新学期返校师生。一张张熟悉的面庞,一声声轻轻地问候,孩子们纯真的笑容在校园里绽放。乘着春风再出发,携手共迎新学期!

伴随着期待与万全的准备,熟悉的上课铃声准时响起,任课教师们历经一个寒假的探索与沉淀,带着丰厚的底蕴,自信热情地走上讲台,认真带领学生们温故知新,传授新知,精进不休。学生们也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全神贯注、思维活跃。班级秩序井然,课堂气氛活跃,新学期的征程活力启航!

为了更深入了解教师的工作状态和学生的学习状态,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带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新学期推门听课活动,关注新学期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各科新课标的落实情况,监督和指导教师们的教学工作。

追光逐梦再出发,跃马扬鞭赴新程。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愿所有学子身心两健,宏图展志,逐梦向上;所有老师厚德守正,踔厉奋发,戮力前行,一起创造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 郑州14中 刘亦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