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到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进行开学安全检查

2023年02月08日 16: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赴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进行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到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进行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2看查教室内安全工作情况

查看教室内安全工作情况

3检查幼儿园食堂安全工作,守好“开学餐”

检查幼儿园食堂安全工作,守好“开学餐”

4准备迎接幼儿入园

准备迎接幼儿入园

新学期,新气象。为切实保障2023年春季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开展,确保幼儿健康成长,2月7日,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党委副书记段红军等一行人组成安全工作检查组,对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管城河西路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该园园长杨伟霞汇报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细致阐述人员返岗情况、假期教师及幼儿健康监测情况、环境卫生、消毒记录等工作进度。

宋志强等领导认真听取杨伟霞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监控室、食堂、各个教室、专用室等,同时查看了幼儿园环境,重点了解幼儿园人防、物防、技防设施配备情况,并查看了有关文本资料档案,详细了解幼儿园安全保卫制度、幼儿园安全教育等情况。

宋志强对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日常管理工作到位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等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始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安全建设等各项要求,全面保障幼儿入园安全、顺利。

此次幼儿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增强了幼儿园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加大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促进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

图/文: 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