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业务培训会

2023年02月10日 13: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校长宋歌寄语新进教师

副校长宋歌寄语新进教师

教务主任张爱萍领誓

教务主任张爱萍领誓

新进教师宣誓

新进教师宣誓

“郑州市最美教师”申俊杰宣讲师德师风

郑州市最美教师申俊杰宣讲师德师风

张爱萍为新进教师讲解教学业务具体要求

张爱萍为新进教师讲解教学业务具体要求

为推进学校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地转变和适应教师角色,2月8日,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宋歌主持,教务主任张爱萍、郑州市最美教师申俊杰及全体新进教师参会。

会议之初,宋歌对新进教师入职表示欢迎,并鼓励教师们坚持理想,拥有教育情怀,树立高尚的师德,爱岗敬业,夯实业务能力,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树立主人翁意识,做一名有追求的老师,争取一年站稳讲台、三年站好讲台、五年成就讲台。希望老师们臻于至善,精益求精,提升专业素养,促进自身成长!

在领誓人张爱萍的带领下,全体新进教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关爱学生……”激昂的语调,铿锵的节奏,是新进教师对教育信念的庄严承诺,是对教育梦想的无悔誓言,更是对职业道德的一份责任与担当。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站稳讲台,申俊杰对新进教师进行培训。他将自己数十年的教育生涯感悟转化为极具操作性的教学建议,以自己的支教经历鼓舞教师们,提醒新进教师要以严格的师德规范要求自己,引领教师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循循善诱,深入浅出。

最后,张爱萍针对教学业务具体要求进行分析讲解,引导新进教师从严执教,注意技巧及能力的提升,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仁爱之心对待学生、以谦虚之心对待同事。另外,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研究教学方法、不断阅读积累,早日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成为领导放心、同事认可、学生满意的优秀教师。

本次培训引导新进教师们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有好老师”为自我修养目标,相信新进教师一定会秉承学校精神,胸怀宽广,精益求精,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加快提高业务水平,力争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骨干能手,成为学校的“栋梁之才”。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