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奋进,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要点解读会议

2023年02月10日 13: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914

副校长王春前主持会议

IMG_6973

IMG_698

中层干部进行学期工作要点解读

IMG_6982

校长李玉国寄语全体干部

       风好正是扬帆时,踔厉奋发绘蓝图。为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创建回高学术性高中的品质品牌,2月9日上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工作要点解读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郑州市第121中学、郑州市第126中学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各处室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党建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号召全体党员牢记使命,积极提升自我修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校办公室提出以研促改,全面推动办公室工作的转型发展;课程教学处分享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要从研究出发,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师发展处将继续坚持守土有责,努力当好教师的发展”助推器“,让大家在各级的教育教研平台上不断进取、历练、总结和提升;学生发展处坚持德育优先,推进“三全德育”,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后勤保障处明确要以“勤”字当头,关注细节,发扬“勤快、务实、高效、优质”的工作作风,做好保障,提高效率。

       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校长李玉国肯定了过去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实际,规划学校特色的蓝图和方向,提出了建设学术性高中的工作重点。新学期学校将以积极发展者成就高质量发展;以专业化路径成就高品质多样化教育;以大开放策略成就大发展格局。明确了建构开放整合、多元而有序的课程体系,积极高效、自主而平等的教学模式,高度专业、学习而认同的教师群体,学术氛围浓厚、文化特征明显的学校环境,理论与实践相融、传统与创新相合的学生活动。

       最后,李玉国寄语全体干部,新学期要以拼搏的热情开启工作,以不变的初心,与时俱进的奋斗精神,和学校发展齐头并进,以敬畏之心强规范意识,坚守规则、各司其职,勇于承担。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新学期已拉开帷幕,学校聚焦研究赋能,厘清了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思路与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进一步完善管理工作,不断助力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高品质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图/文: 郑州回中 王桂霞 樊昭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